:::

最新消息

:::

資科系與喬治城大學雙聯學位簽約儀式

專題報導
張貼人:許靖宜公告日期:2019-01-09
  【資訊科學系訊】本校資訊科學系和美國喬治城大學於12月28日舉行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由理學院院長顏乃欣、及資科系主任左瑞麟代表,與喬治城大學資訊科學系教授張德健簽約,並由理學院副院長楊志開及資科系師長共同觀禮見證。未來將共同推動學術發展及交流,並承諾增加兩校之各種合作機會,攜手合作創造雙贏。

本雙聯學位合約開放資科系大學部三年級學生申請,予以至美國喬治城大學留學深造,以兩年時間獲得政大學士及喬治城大學碩士學位(Masters degree in Computer Science a concentration in Computer Science)雙學位。合約簽訂後將自107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始接受申請,未來資科系學生將有更多元的進修管道,學生不僅能拓展國際視野與全球移動力,畢業後在就業方面將更具有優勢。
 
喬治城大學簡介:
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是一所世界頂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學。該大學建立於1789年,是美國最古老的耶穌會和天主教大學。喬治城大學的主校區位於華盛頓喬治城,以古羅馬式建築風格的美國國家歷史名勝希利堂為著稱。喬治城大學在華盛頓特區的國會山設有法學院,在義大利、土耳其和卡達設有分校。

喬治城大學之學生來自全球130多個國家,具有不同宗教和民族多元化的特色。該校知名校友在公共事務領域中表現突出,其中包括美國前總統比爾.柯林頓、前任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安東寧.斯卡利亞、數十位美國州長和國會議員、多國的國家元首和政府首腦、王室成員及外交官,皆為喬治城大學杰出人才。同時喬治城大學也是美國本土具貴族氣質的學校,在政治和外交領域有傑出表現,於2018年USNews美國大學排名獲得第20名,影響力比肩眾多常青藤名校。(轉載自校訊新聞)


兩校簽約合作備忘錄(照片來源:資科系)


資科系左瑞麟主任致詞(照片來源:資科系)


美國喬治城大學張德健教授致詞(照片來源:資科系)


最後修改時間:2019-01-16 PM 3:47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