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106.03.23(四)「學術倫理的基石-研究倫理的知能與實踐」演講,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學術活動-校內
張貼人:蔡彥亭公告日期:2017-03-06
裝飾性圖片
為建立學術倫理規範與教育扎根機制,並增進本校教研人員、學生對於學術倫理重要性之認知與理解,培養學術誠信與正確觀念,深化校園學術倫理教育之推行,本處特別邀請國立交通大學教育研究所,同時也是「校園學術倫理教育與機制發展計畫總辦公室」主持人的周倩教授,舉行學術倫理的基石研究倫理的知能與實踐」演講。

主講人:周倩教授國立交通大學教育研究所 講座教授
講題學術倫理的基石研究倫理的知能與實踐

活動日期:2017/03/23(四)
活動時間:12:10-14:00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7樓第2會議室
報名方式:
請至聯合報名系統登記【請點此處報名
參考連結:https://goo.gl/LDxuwi
本活動事先報名者備有餐盒,並於活動當日結束後發放相關研習證明。

活動聯絡人:研發處學推組,蔡小姐,分機63262,E-mailtyt@nccu.edu.tw

 

 
最後修改時間:2017-03-09 AM 9:43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