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訂於107年11月3日(星期六)辦理「智能化技術產學論壇暨智能工廠展示」資訊

學術活動-校外
張貼人:高慧敏公告日期:2018-09-27
  一、本校機械系秉持工業大學的精神與做法,整合智能工廠跨領域技術建置「智能工業生產教學工廠」,作為技術研發與人才培育的實作場域,也是全國大學第一條由老師帶領學生團隊自行建置完成的工業4.0智能化生產線。
二、本次活動將展示智能工廠最新現況、DDS技術導入情形、智能長照中心及智能產銷植物工廠之規劃與建置等。
三、活動地點:本校綜合科館第一演講廳(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號)。
四、線上報名網址:https://app.me.ntut.edu.tw/event/。
五、檢附活動文宣1份,相關活動訊息請參閱本校機械工程系網頁https://me1.ntut.edu.tw/files/13-1037-78930.php?Lang=zh-tw。
 
最後修改時間:2018-09-27 AM 9:29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