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國立臺灣大學謹訂於107年11月16日(星期五)下午邀請2011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Dan Shechtman擔任本校新穎材料原子級科學研究中心成果展諾貝爾講座發表專題演講

學術活動-校外
張貼人:高慧敏公告日期:2018-09-27
  一、Dan Shechtman教授是以色列的第4位諾貝爾化學獎得主,因發現「準晶體」於2011年獲獎,為該年化學獎的唯一得主。發現鋁錳合金(Al6Mn)的準晶相,進而開創物理、化學和材料的新領域,更擴展科學家對「晶體」(crystal)的定義。同時在先進科研的成就,更是科技創業最具說服力的代言人。
二、演講資訊如下:
(一)時間:107年11月16日(星期五)13時50分(13時開始
入場)。
(二)地點:本校凝態物理館2樓國際會議廳(R204)。
(三)講題:Quasi-crystal and Its Application–the Road to Nobel Prize。
(四)檢陳演講電子海報1份,報名網址:https://goo.gl/ forms/e8Gv0fdxWHUa5ShI2。
(五)聯絡人:周子齊先生(電話:02-3366-5210; e-mail: tsuchi@ntu.edu.tw)。 
 
最後修改時間:2018-09-27 AM 9:35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