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東南科技大學舉辦「2019工程技術、管理科學與教育研討會」活動

學術活動-校外
張貼人:陳元翎公告日期:2019-01-15
 

東南科技大學舉辦「2019工程技術、管理科學與教育研討會」活動


內容說明:

一、東南科技大學為促進工程技術、管理科學與教育方法的創見交流,特舉辦「2019工程技術、管理科學與教育研討會」活動,鼓勵各界踴躍賜稿。

二、旨揭研討會訂於民國108412日(星期五)假東南科技大學舉行。

三、此次研討會目的是希望將諸多學者在工程技術、管理科學與教育方法的創見,透過研討會的討論與交流來促成各領域的對語,進而激盪出更多的火花。

四、研討會徵稿相關重要日期及收件方式:

(一)稿件開放投稿日期:民國108111日(星期五)。

(二)投稿網址:http://web.tnu.edu. tw/seminar/

(三)稿件收件截止日期:民國108315日(星期五)。

(四)審查結果通知日期:民國108329日(星期五)。

五、檢附本校研討會論文徵稿說明及研討會論文格式(請參閱格式)。


聯絡資訊:

聯絡人:黃仁清

電子信箱:jc-huang@mai1.tnu.edu.tw

聯絡電語:02-8662-5834

最後修改時間:2019-02-18 AM 10:24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