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出夢入夢 國美館未來媒體創作展」暨 數位內容學程教學成果展 盛大開幕

專題報導
張貼人:許靖宜公告日期:2016-05-26
政大數位內容碩士學位學程首度校外展覽「DCT進行式」,於10月17日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盛大展出。

 由本校數位內容碩士學位學程 與 資訊科學系 師生首度於校外聯合展出,日前於1017日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盛大開幕。校長  周行一於開幕致詞中表示,政大是一個有人文、社會及科學等領域的大學,而本次的展出,即是整合政大各種領域所產出的一個很好的成果。

 

DCT 進行式」的展覽核心,是希望透過不同的角度去思考數位、內容、科技對人們的影響,以音樂、電腦視覺、人機互動、虛擬實境 ( VR ) 、穿戴式裝置等技術來呈現視覺、聽覺上的感官體驗。

 

其中,陶亞倫老師帶領團隊創作的未來互動媒體創作:「出夢入夢」,獲得2015年文化部 國美館 科技融藝大型創作計劃的首獎。以VR眼鏡配合政大資科系師生自行研發的穿戴式裝置與影像辨識技術,讓觀眾的身體可以互動、遊走於虛擬空間之中,彷彿進入了一個真實的夢境中。
參考連結:http://goo.gl/PGffuY
最後修改時間:2016-05-26 PM 4:58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