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政大金融科技研究中心與渣打銀行產學合作 舉辦校園創意競賽

專題報導
張貼人:許靖宜公告日期:2018-03-19
 【金融科技研究中心訊】政治大學商學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致力促進產學合作,與渣打銀行、台灣財務金融學會合作,進行為期一年的金融科技開發,並共同舉辦「2018渣打金融科技校園創意挑戰賽」,鼓勵學生組成團隊參加競賽針對無現金社會、應用程式串接介面(API)、區塊鏈應用、人工智慧應用,及其他相關主題提出創意想法,更提供參訪渣打銀行新加坡創意實驗室及進入台灣渣打銀行實習機會與最高獎金新台幣20萬元。
  
渣打銀行總經理林遠棟表示,全球金融業致力以金融科技為中心,打造全新金融創新系統,渣打銀行身為國際級的金融業者,提升在地金融服務數位化,本次共同簽訂一年的合作計畫,運用豐沛國際金融服務專業與經驗,結合政治大學商學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優秀師資和研究團隊,以及臺灣財務金融學會,三強聯手,創造更多綜效,開發能提升臺灣金融服務業的諸多科技運用,共同為臺灣建立數位金融的典範。
 
「2018渣打金融科技校園創意挑戰賽」即日起至4月15日止初賽徵件,預計4月底公佈初賽結果,獲選進入決賽團隊於5月參加渣打銀行舉辦的「人性設計創新工作坊」,5月21日進行決賽,前三名團隊將分別獲20萬、12萬、8萬元獎金,指導教授將額外獲研究獎勵經費10萬元(摘自校訊新聞)。

2237_523c8af9.jpg
左圖:
右起金融科技中心副主任陳恭、渣打銀行總經理林遠棟、臺灣財務金融學會理事長洪茂蔚(照片提供:金融科技研究中心)。
中圖:
金融科技研究中心與渣打銀行、台灣財務金融學會合作舉辦「2018渣打金融科技校園創意挑戰賽」(照片提供:金融科技研究中心)。
右圖:賽前說明會參與踴躍(照片提供:金融科技研究中心)。

最後修改時間:2018-03-19 AM 9:42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