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研究計畫 / 國科會
標題科技部公開徵求108年度「鼓勵女性從事科學及技術研究專案計畫」補助案,自即日起受理申請,校內線上截止收件時間108年1月1日(星期二),逾期不予受理,請查照轉知。
機關類別國科會
機關名稱科技部
公告時間2018-10-08
內容

一、依科技部107104日科部綜字第1070070582號函辦理。

二、女性在科學及技術領域研究的實力堅強且具貢獻,惟因受到不同階段的外在挑戰,不斷從研究領域流失,為擴大女性研究量能,鼓勵及支持女性投入科學及技術研究生涯,提升我國整體科技發展動能,特規劃旨揭計畫。

三、計畫主持人資格須符合科技部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之規定,且符合以下情形之一者:

(一)從未申請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之女性研究人員。

(二)近3年未執行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之女性研究人員。

四、計畫申請注意事項:

(一)本計畫為個別型研究計畫,執行期程自10881日至109731日止。

(二)每一計畫主持人限提11年期申請案。

(三)曾執行本專案計畫者不得再次申請。

(四)有意申請者,請於旨揭期限前於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申請系統完成線上申請作業,並請所屬單位助教務必於10812(星期三)中午12時前將申請名冊(經單位主管核章)送達研發處,俾利備函彙送科技部提出申請。

(五)如逾期線上送出申請案者,請逕由所屬單位以本校名義備函及負責完成所有申請作業等相關事宜。

五、計畫申請相關資訊,請洽科技部各學術司承辦人。申請系統操作問題,請洽科技部資訊處,聯絡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0~92

承辦單位學術推展組
承辦人陳瑞英
分機66899
本校收件
截止時間
2019-01-01
檔案下載 科技部函 Adobe PDF
徵求公告 Adobe PDF
本校函 Adobe PDF
相關連結 
超連結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