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研究計畫 / 國科會
標題科技部參與「歐盟奈米醫學計畫(ENMIII)」,自2018年12月14日起開放申請,請於2019年1月31日17:00(CET)前,透過歐盟ENM III計畫線上申請系統提出構想計畫書,逾期不予受理,請查照轉知。
機關類別國科會
機關名稱科技部
公告時間2018-12-10
內容一、依科技部107124日科部科字第1070083733號函辦理。
二、本計畫目標:
(一)支持結合各項奈米醫學領域之創新研究方法的轉譯研究計畫。
(二)鼓勵和實現學術界(大學、高等教育機構、公共研究機構的研究團隊)和臨床/公共衛生研究(來自醫院/公共衛生、醫療照護和其他醫療機構的研究團隊)或工業企業的研究團隊(各種規模)的公共和私人合作夥伴之間的跨國合作。強烈鼓勵來自研究單位的醫生與中小企業(Small and Medium-size Enterprises, SMEs)參與。對於部份資助機構,工業企業沒有資格獲得補助。
(三)本案徵求領域:再生醫學(Regenerativemedicine)、診斷學(Dia gnostics)及標靶輸送系統(Targeteddeliverysystems)。
三、計畫申請及重點提醒:
(一)欲申請ENMIII計畫者,請自行從參與國/區域中尋求合作夥伴,自行媒合並組成團隊共同申請(網站https://ptoutline.eu/app/euronanomed2019 表達尋求夥伴之需求)。
(二)每個團隊需包括至少3位、至多5位來自至少3個不同參與本次徵求之國家的研究成員。特殊情況下至多可增加到7位成員,一個團隊中不得有超過2位來自同國家之成員。
(三)「各計畫每個團隊成員機構由一位PI代表在共同研究計畫徵件過程中成為JCS與有關資助機構聯絡人」,故我國研究人員亦可擔任ENM研究計畫之計畫主持人(Coordinator)。
(四)每件計畫只需線上提送1份計畫申請書(由多國團隊共同撰寫),故如我國研究人員與歐洲研究人員共同組成1隊並由歐洲人員擔任計畫主持人(Coordinator),則由歐洲計畫主持人(Coordinator)線上一併提出Pre-Proposal,我方則配合計畫團隊所需提供計畫相關資料;如我國乃計畫之計畫主持人(Coordinator),則必須協調歐洲團隊提供資料並由我方於指定時間內線上提出申請。
(五)申請程序:
1、構想計畫書(Pre-Proposal):申請人請於201913117:00CET)前,傳送至ENMIII計畫線上申請系統,並請務必同步以E-mail方式寄送該構想計畫書至科技部湯卿媺研究員備查(email: cmtom@most.gov.tw),並去電確認
2、完整計畫書(full proposals):提送截止時間20197117:00CEST)。
3、如我國所參與之計畫經審查後獲推薦者,請於科技部收件4個工作日前於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系統(隨到隨審)提送計畫申請書,並請所屬單位於次日中午12時前將申請名冊送達研發處,俾利函送科技部提出申請。
四、本案徵求說明,請至科技部網頁(https://www.most.gov.tw/),並請以ENMIII計畫網站(http://www.euronanomed.net/)隨時更新的英文公告版本為依據
五、計畫申請如有疑慮,請洽科技部國合司湯卿媺研究員(02-2737-7557)。線上申請系統操作問題,請洽科技部資訊系統服務專線:0800-212-058(02)2737-759075917592
承辦單位學術推展組
承辦人陳瑞英
分機66899
檔案下載 科技部函 Adobe PDF
計畫徵求說明 Adobe PDF
本校函 Adobe PDF
相關連結 
超連結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