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研發處

:::

活動花絮 / 智慧財產講座 / 智財講座:劉尚志教授

自動撥放自動撥放上一張上一張檢閱圖片檢閱圖片原始大小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

智慧財產講座:智財生態變革及研發創新經營
交通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 劉尚志教授 主講

在許多已開發國家,技術移轉是極為重要的課題。技術移轉的推廣效益有助於促進產業升級與經濟發展,而如何有效將政府資助大學研發所獲得的成果來進行技術移轉及商品化開發,更是促進產業投資與創造就業機會的重要機制。為提升本校師生對智慧財產權的認知,創新經營研發成果,累積各種學術質量,研究發展處特別邀請具生物理工和法學跨領域專長的交通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長劉尚志教授蒞校分享:法制演變及智財經營模式創新、科學技術基本法解禁與大學創新之經營管理之道。

講者介紹:
現職:
交通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教授、創所所長
台灣科技法學會理事長
經歷:
新加坡國立大學客座教授
交通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所長

時間地點:101年4月30日(一)10:10~11:50,行政大樓七樓第2會議室。

  • 建立時間
  • 2012-05-03 PM 5:23
  • 上傳人
  • eating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