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政大商院攜手美國普渡大學 五系所碩士雙聯學位正式啟動

專題報導
張貼人:許靖宜公告日期:2019-02-25
  【商學院訊】在新年開始之際,政大商學院就捎來喜訊,宣布將攜手美國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於108學年度正式啟動五個系所的碩士雙聯學位合作專案,同學們只要完成雙方規定的學分並達規定的成績,兩年即可獲得政大和普渡大學兩個碩士學位。

商學院和全球頂尖名校美國普渡大學克蘭納特管理學院(Krannert School of Management)在國際商管交流攜手近二十載,雙方合作模式持續精進,政大商學院IMBA、MBA、會計學系碩士班、資訊管理學系碩士班及財務管理學系碩士班分別和普渡大學管理學院的全球供應鏈管理學程(Global Supply Chain Management)、行銷學程(Marketing)、會計學程(Accounting)、商業分析與資訊管理學程(Business Analytics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以及財務學程(Finance)建立碩士雙聯學位合作。

普渡大學於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中位居全球第64、全美第30;而克蘭納特管理學院則在全美最佳商學院排名(Best Business School)中榮登第53位,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商業分析與資訊管理學程、會計學程、以及全球供應鏈管理學程分別在北美專業領域排名中拿下第1、第2以及第12的絕佳評價。

面對全球化的浪潮沒有任何企業或個人能夠置身事外,唯有做好萬全準備,站穩腳跟並向外取經,始能挺身迎接挑戰。政大商學院向來以培育台灣菁英商管人才為己任,除了在台灣具備頂尖師資,並打造國際化的學習環境,如今更積極鼓勵同學踏出台灣,從短期的姊妹校交換學程,到長期的雙聯學位學程,從各方面累積國際學習和工作經驗,以最有效的方式運用時間金錢,換取無限的職涯發展機會。(轉載自校訊新聞)


(照片來源:商學院)

最後修改時間:2019-03-05 PM 3:36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