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修正「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補助國內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作業要點」第八點、第十點

公告-國科會
張貼人:陳瑞英公告日期:2024-02-05
 函轉國科會修正「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補助國內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作業要點」第八點、第十點,並自即日生效,請查照轉知。

依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113131日科會科字第1130007789號函辦理。

旨揭作業要點修正內容略述如下:

() 修正第八點第五款:因本案補助為部分補助性質,申請機構仍需向其他機關構籌措不足之經費以辦理國際學術研討會,爰刪除現行不得再申請國科會其他補助之規定並新增得由自籌經費、國科會其他計畫經費或其他機關構補捐助等經費來源支應,以分攤籌辦國際學術研討會不足之經費

() 新增第十點第二款:為使申請機構結報資料呈現完整經費收支情形,並符合行政院修正「中央政府各機關對民間團體及個人補捐助預算執行應注意事項」第四點第一款規定,同一案件向二個以上機關提出申請補(捐)助者,應列明全部經費內容,及向各機關申請補(捐)助之項目及金額。如有隱匿不實或造假情事,各機關應撤銷該補(捐)助案件,並收回已撥付款項,爰予新增第二款

檢送國科會來函、「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補助國內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作業要點」全文、修正條文及修正對照表各1份。

 
最後修改時間:2024-02-19 AM 8:49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