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群策公關顧問有限公司辦理「2023海洋保育面面觀研討會-第二場次」活動,請踴躍參加。

學術活動-校外
張貼人:郭重言公告日期:2023-06-21
 

主旨:敬邀 貴單位參與「2023海洋保育面面觀研討會-第二場次」活動,一同關注海洋保育議題,共譜海洋保育新思路,請查照。

說明: 

一、為廣納各界對於海洋保育的多元觀點,建構完善海洋保育施政措施,以達成海洋資源永續發展之目標,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特舉辦旨揭研討會,邀請產、官、學界依就不同面向之看法相互分享、討論,並以此為基礎,建構我國海洋保育政策規劃與執行之參考。

二、本研討會已辦理第一場次,從調研、政策、實例及在地守護等多元視野,研商可行的解決方案,吸引超過300名聽眾實體與線上共襄盛舉,展現國人關心海洋保育事務之熱情。

三、第二場次活動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625()止,活動辦理日期為71()2()假臺灣大學應用力學所國際會議廳舉辦。

四、隨函檢送旨揭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05020652115784541840,敬邀報名參加。

  
最後修改時間:2023-06-21 AM 10:20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