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臺北醫學大學舉辦「2023臺非大學被忽略熱帶疾病與瘧疾研究合作聯盟論壇」,請踴躍報名參加。

學術活動-校外
張貼人:郭重言公告日期:2023-06-30
 

主旨:本校謹訂於112725(星期二)舉辦「2023臺非大學被忽略熱帶疾病與瘧疾研究合作聯盟論壇」,敬邀貴校師長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論壇由教育部非洲菁英人才培育計畫之醫藥領域聯盟,臺北醫學大學、國立臺灣大學、國防醫學院、國立成功大學、非洲史瓦帝尼大學及奈及利亞奧巴費米阿沃羅沃大學共同舉辦。

二、本論壇以「藉病媒傳播的被忽略熱帶疾病」、「COVID-19 對被忽略熱帶疾病的影響」與「非洲的被忽略熱帶疾病和瘧疾挑戰」等主題,邀請台灣與非洲夥伴學校進行研究經驗分享,展現議題形成潛在的合作聯盟,促進國際學術交流,邀請貴校相關領域或感興趣的師生共同參與。

三、活動時間:112725(星期二)下午15時至20時。

四、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4ody4K

五、檢附活動議程如附件。

  
最後修改時間:2023-06-30 PM 12:34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