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研究計畫 / 國科會
標題113年度「科普活動計畫」
機關類別國科會
機關名稱國科會
公告時間2023-12-26
內容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公開徵求113年度「科普活動計畫」,校內截止收件時間為11334日(一)下午5時止,逾期不予受理,請查照轉知。

一、依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1121221日科會科字第1120083967號函辦理。

二、本計畫鼓勵辦理多樣化的科普活動,將科學知識變成易懂的實驗與演示,讓民眾親近科學,體驗生活中的科技應用。

三、計畫申請注意事項:

()本計畫屬規劃推動案。依國科會規定,每位計畫主持人同一執行期間主持計畫總件數不得超過 4 (其中規劃推動案至多2 )

()計畫執行期限最長以1年為原則。除計畫確有延續性必要,且每年之活動設計或規模等方面有所不同者,方考慮申請多年期計畫。

()計畫執行期限須介於1137 1日至114831日之間,並應依活動規劃所需時間與活動實際辦理時間填入適當執行期限。原則上,執行期限起始月份不得早於活動預計辦理月份之前 3 個月,執行期限結束月份不得晚於活動預計辦理月份之後1個月,但全國性或國際性之大型活動不在此限。

()與其他機關、單位合作或有其他經費補助來源,應詳細說明合作辦理的方式、相關分工與經費分攤情形,並提供配合款、補()助等證明文件。

()有意申請者請於旨揭截止期限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並請所屬單位於次日中午前將申請名冊(經單位主管核章)送達研發處,俾利備函彙送國科會提出申請。

四、本計畫徵求相關訊息請至國科會網頁「計畫徵求專區」(https://www.nstc.gov.tw/folksonomy/rfpList)下載參閱。

五、本計畫相關申請疑義,請洽國科會林世偉科員;聯絡電話:02-2737-7123。有關系統操作問題,請洽國科會資訊系統服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02737-7592

承辦單位學術推展組
承辦人陳瑞英
分機66899
本校收件
截止時間
2024-03-04
檔案下載 國科會函 Adobe PDF
計畫徵求書 Adobe PDF
本校函 Adobe PDF
相關連結 
超連結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