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研究計畫 / 國科會
標題函轉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公開徵求108年第二梯次「博士創新之星LEAP計畫」,線上截止收件日期為108年4月30日(星期二)止,免備函,逾期不予受理,請查照轉知。
機關類別國科會
機關名稱科技部
公告時間2019-03-26
內容一、依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108325日國研授政創字第1080800742號函辦理。
二、旨揭計畫目的在培育臺灣高階科技創新創業人才,引領臺灣高品質人才連結未來世界以建立我國創新平臺,希望藉此開拓我國高階人才之能力與創新思維,並透過參與研習地之創新創業或相關社群活動,建立我國與海外創新資源之連結,並在返臺後能對臺灣產業或學研界有所貢獻。補助金額以新臺幣150萬元為限。
三、本計畫申請人資格如下:
(一)須具有中華民國國籍,年齡在40()以下。
(二)學歷:
1、具有國內外博士學位者(若具十大產業創新相關背景者優先:亞洲.矽谷、綠能科技、生醫產業、智慧機械、國防航太、新農業、循環經濟、數位國家創新經濟、文化科技、晶片設計與半導體產業)
2、非博士者,符合國家科技發展方向之相關經歷,並有特殊事蹟(包括但不限於科技創新競賽獲獎、傑出學術研發成果、領導公私部門研發專案及應用之經驗、從事科技新創並有具體成果等)
(三)須提供英語能力鑑定之測驗結果,詳依各研習機構規定。
(四)本計畫優先補助未曾受領政府公費補助出國之申請人,本計畫補助以領取乙次為限(含產業組與學研組)
四、有意申請者,請於旨揭期限前逕至至官方網站 (
http://leap.stpi.narl.org.tw/index.htm) 備齊相關資料上傳,完成申請作業。
五、計畫申請如有疑慮,請洽計畫辦公室產業組黃小姐,電話:(02)2737-7033、學研組林小姐,電話:(02)2737-7768
承辦單位學術推展組
承辦人陳瑞英
分機66899
本校收件
截止時間
2019-04-30
檔案下載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函 Adobe PDF
海報
本校函 Adobe PDF
相關連結 
超連結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