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大七位教授分別榮登終身、年度科學影響力排行榜

首頁-焦點訊息
張貼人:朱倩儒公告日期:2023-10-25
裝飾性圖片
  

【研發處訊】

史丹佛大學於10月4日發表最新一期「2023年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3)」。該榜單是透過全球最大引文摘要資料庫Scopus的論文影響力數據,採用總被引用次數、h-index、共同作者修正的Schreiber Hm-index、單獨作者、單獨或第一作者及單獨、第一或最後作者的文章被引用次數等六種指標,評量科學家長期研究表現,共分為「終身科學影響力排行榜(1960-2022)」和「年度科學影響力排行榜」兩項榜單。

 

今年的「終身科學影響力排行榜」本校共有6位教授獲此殊榮,入選者有圖書資訊與檔案研究所講座教授蔡明月及特聘教授陳志銘,經濟學系特聘教授陳樹衡、資訊管理學系教授楊亨利及教授趙玉、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特聘教授邱志聖。此外蔡明月、陳志銘、邱志聖等三位教授也同時入選2022年度科學影響力排行榜,與企管系教授巫立宇一同登榜。

 

#資料來源:https://elsevier.digitalcommonsdata.com/datasets/btchxktzyw/6

   
最後修改時間:2023-11-22 PM 1:14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