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術評鑑

:::

校務評鑑

評鑑是自我檢視及學習的過程,政大,秉持優良的傳統,努力超越自我,尤其在人文與社會科學之教學與研究,更具優勢與競爭力。

100年校務評鑑後,政大的校務持續發展,自我檢核的工作不曾停歇,配合107年校務評鑑,本校依據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擬定之107年大學校院校務評鑑實施計畫,結合全面品質管理PDCA(計畫、執行、檢核、行動)循環圈的概念,訂定自評項目包括:校務治理與經營、校務資源與支持系統、辦學成效,以及自我改善與永續發展等四大項評鑑項目,各評鑑項目之指標依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規定,進行自評相關事宜,並獲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107年度下半年大學校院校務評鑑,所有四項評鑑項目全部「通過」認可。

本校將依據評鑑結果,持續檢討改善,落實品質保證,達致校務發展願景。

                                  3791_204b59c4.jpg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