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SAP亞太及日本地區學術研討會

學術活動-校內
張貼人:陳元翎公告日期:2016-06-02
一、SAP大學聯盟即將在105年6月21日至6月25日與國立中央大學ERP 中心共同舉辦「SAP亞太及日本地區學術研討會」,這是首次SA P大學聯盟來到臺灣舉辦一年一度亞太區盛會,誠摯地邀請對於 SAP教學上有高度熱忱的教職員生把握此次機會一同參予各項研 討會以及師資培訓課程。
二、此次為期五天的活動中,不僅可以學習SAP Next-Gen的新技術, 包含SAP HANA(大數據分析)、雲端分析、工業4.0、Design Thi nking以及雲端技術Successfactors解決方案,更有機會能夠與 來自亞太地區的教授們互相交流,共同分享新知及教學心得,擴 展教學人脈也能了解更多SAP業界經驗。
三、報名方式:
(一)活動頁面:http://events.sap.com/sap-academic-conference-apj-2016/en/home
(二)上網填寫完註冊資訊及選擇課程完成後,將會有SAP APJ人員 信件通知註冊成功與否。
(三)若對課程或註冊有問題可洽:uap_apj@sap.com 或來電ERP中 心03-4227151#66602洽詢。
(四)如有住宿需求可見活動頁面合作飯店資訊,或電ERP中心洽詢 。
附加檔案:
最後修改時間:2016-06-02 PM 2:52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