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南風四重奏數位課程爭光 教育部智慧生活特色大學計畫勇奪三獎項

專題報導
張貼人:許靖宜公告日期:2018-03-22
 【國關中心訊】教育部智慧生活整合性人才培育特色大學計畫首次舉辦聯盟學校優良數位課程評選,共計有九校480部影片參賽,經總辦公室嚴格遴選,3月19日公佈結果。本校南風四重奏計畫辦公室所拍攝之數位課程在激烈競爭下脫穎而出,於5獎項中榮獲3項肯定,分別為優良後製獎、優良智財處理獎及優良講師獎。

南風四重奏計畫辦公室所拍攝之數位課程是以積木式數位課程製成概念,希望以積木「小巧」、「彈性」及「可重組」之概念及特點來規劃課程架構。每單元影片長度為5-10分鐘,以「微型磨課師」的方式呈現。南風辦公室105-106年所拍攝之數位課程影片主題是以東南亞為主軸介紹當地國家的文化與語言等,此次得獎的影片為「泰文字」、「印尼美食」等系列單元。目前已經完成60部影片的拍攝,今(107)年開始南風辦公室將以科技導入、創新創業及場域為主軸拍攝相關數位課程。(摘自校訊新聞)

南風辦公室目前已把通過智財評審之數位課程影片放在計畫網站教學平台上 (http://iquartet.nccu.edu.tw/zh_tw/elearning),歡迎全校師生一起觀看,共同學習!


智慧生活計畫9校合影(照片來源:國關中心)。
最後修改時間:2018-03-23 AM 11:35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