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選研中心赴日本慶應大學 參與國際研討會

專題報導
張貼人:許靖宜公告日期:2018-11-01
  【選研中心訊】選研中心全體研究人員於10月26日至27日前往日本慶應大學,參加兩場國際研討會。多位研究員發表研究成果,並與韓國以及日本學者互相交換最新的研究結果,會中決定研討會明年由本中心持續舉辦,活動日期為108年10月26日。

在26日登場的「2018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Electoral Studies」中,黃紀合聘研究員發表「Between Micro and Macro: A Personal Electoral-Study Odyssey」,討論如何結合總體與個體數據分析選民行為。

而在27日舉行的「201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sian Electoral Studies」游清鑫、蔡宗漢、鄭夙芬研究員發表「Exploring Citizen’s Anti-partyism in Taiwan」,探討哪些人不喜歡政黨、原因為何?陳陸輝、廖崇翰、蔡佳泓研究員發表「Personality and Political Participation in Taiwan」,討論哪些人格特質與政治參與相關。

最後,俞振華、鮑彤、游清鑫發表「Analyzing National Factors in Taiwan’s Local Elections」,討論不同類型的地方選舉中全國因素影響選民行為的程度。(轉載自校訊新聞)


國際研討會與會人員合影。照片提供:選研中心。



選研中心全體研究人員出席「201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sian Electoral Studies
研討會
。照片提供:選研中心。

最後修改時間:2018-11-02 PM 3:23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