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商學院辦理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商學院碩士學程說明會

專題報導
張貼人:許靖宜公告日期:2023-05-09
  【商學院訊】商學院於4月27日中午於本院一樓玉山國際廳舉辦「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商學院(Gies College of Business–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以下簡稱UIUC)碩士學程說明會」,超過200名以上學生前往參與,由該院招生專員Ms. Yang Pisani說明並分享UIUC商學院之豐富資源及系所特色。

UIUC曾名列CWUR全球大學排名第20名,該校學員及校友總計共有23次的諾貝爾獎 ( Nobel Prize) 及普立茲獎 ( Pulitzer Prize ) 的獲獎殊榮。此外,UIUC商學院在2022年榮獲美國 MBA Watch平臺評比為前10大商學院的一員,亦曾獲得 U.S. News & World前十大美國商學院的肯定。商學院多年來持續以國際化為本院努力之目標與使命,目前已與全球142所商管學院簽署學術合作協議,其中亦包含UIUC商學院,同學將可透過會計系、資管系及財管系與UIUC商學院簽署之雙聯學位計畫,赴該校攻讀碩士學位。

說明會開始,即由UIUC商學院專員介紹該校的地理位置與校園特色,接著,她也非常熱情的介紹UIUC商學院不同系所的特色與優勢。UIUC商學院提供許多不同領域之專業碩士學程,包括: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 (MSA)、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nalytics (MSBA)、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MSF)、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ial Engineering (MSFE)、Master of Science in Management (MSM)、Master of Science in Technology Management (MSTM)及
Gies Online (iMBA, iMSM, iMSA)。整體來說,該學院擁有包括完善的教學設備、專屬商學院學生的討論及實驗室、專業的師資團隊、豐富的課外活動等等。她強調,這些資源將有助於學生們獲得更廣泛的知識,並在未來的職場上更具競爭力。

UIUC商學院的環境和師資團隊不僅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優秀的學習平臺,更讓學生可以在其中發揮自己的潛力。UIUC商學院專員也建議,在學校的學習應講求品質與精深,因此她建議學生不要同時修習太多課程,除了上課,她也鼓勵學生在課堂之餘多多參與課外活動。本次說明會也有特別提到UIUC商學院豐富多彩的職涯活動,並鼓勵學生們可以積極參加。她認為,這些活動不僅可以幫助學生們了解自己所學的知識如何應用於職場上,還可以提高學生們的職場競爭力。

本次說明會除了吸引超過 200 名學生現場參加外,亦同時開設直播服務,讓無法親臨現場的同學也能即時參與。說明會結束後,專員於本院一樓大廳提供個人諮詢服務,與學生對面對進行一對一的諮詢對談,提供更進一步的說明及資訊。參與本次說明會的同學紛紛表示,透過本次活動的參與,對UIUC商學院的了解更加深入,並對該院的教學理念和系所資源感到非常有興趣,未來將考慮申請進入UIUC商學院就讀,以開啟更廣闊的文化及國際視野。
   
UIUC商學院專員說明該院碩士學程相關資    UIUC商學院專員與學生對面對進行一對一
訊。(照片來源:商學院)                           
的諮詢對談。(照片來源:商學院)
最後修改時間:2023-05-09 PM 1:48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