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計畫

:::

非國科會計畫- 公文撰寫範例 / 請款

函送委託機關請領計畫各期款項經費
會簽單位 研究發展處、出納組、主計室、呈請校長核定
公文範例

主旨:檢送本校○○學系○○○教授執行之「○○○○計畫」第○期研究計畫經費計新台幣○○○元整領據乙紙,請查照撥款。

說明:依據貴院○年○月○日○○字第○○○○號函辦理。

公文正本:考試院
公文副本:○○○老師、○○學系

簽辦順序 承辦人(單位逐級陳核)→研發處→出納組→主計室→國立政治大學(在系統中不需要選,公文自動會至秘書處,校長決行)→承辦人→文書組發文(含實體附件)
注意事項
  1. 請領研究計畫第1期款項需會辦研究發展處,請領計畫第2期或第3期款項則免會辦研發處。
  2. 委託機構如無相關來函,則免附說明。
  3. 創文以學校發文,函送委託機關。
  4. 公文正本請以「紙本傳遞方式」發文處理;因會辦出納組時,會協助開立計畫款項領據,並將領據乙紙釘在「國立政治大學公文夾」內頁及列印實體附件清單釘在「國立政治大學公文夾」封面,逐級陳核…。公文決行後,再將本校函及領據乙紙送至考試院辦理。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