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術研究成果

:::

學術研究獎專區 / 107學年度-[4]

    3546_55d7378d.jpg


3580_e00b0733.jpg研究優良獎 國務院鍾延麟副教授

● 主要研究領域為現代中國政治史,特別是環繞在中國共產黨成立以來核心菁英階層的人際網絡與政治活動。
 
 曾獲得中央研究院人文及社會科學學術性專書獎及吳大猷先生紀念獎等重要學術獎項,研究表現深受肯定。






3585_686aa70d.jpg研究優良獎 教育學院教育系洪煌堯教授

● 以「知識創新教育」(knowledge building pedagogy)為研究主題,研究聚焦於如何營造知識創新教育中所需要的知識創新環境。

● 歷年來研究表現優良,著作數量相當豐碩,爭取到相當數量的科技部研究經費補助,並榮獲107年度科技部傑出研究獎。


   
3586_8ecd9e5f.jpg研究優良獎 教育學院師培中心葉玉珠特聘教授

● 長期致力於研究創造思考與批判思考等相關議題,並發展測量工具(例如:自陳式量表)
 
● 研究專長橫跨教育心理學、創造思考與批判思考教學、數位學習和認知心理學,並進行教育神經科學的開創性研究,是跨領域研究實踐者,整體的學術績效表現具系統性與累積性,研究成果在同儕中表現優異。

● 在學術服務方面,擔任科技部重要計畫案與獎勵案之審查委員,或國際學術期刊編輯委員、審查委員,在學術研究與教學實務上,皆有啟發與貢獻。



 
獲獎訊息獲獎訊息獲獎訊息
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研究倫理線上審查系統政治大學出版社
cron web_use_log